卡徙 BY 方想 PART 5 END

繼續閲讀

卡徙 BY 方想 PART 4

繼續閲讀

卡徙 BY 方想 PART 3

繼續閲讀

卡徙 BY 方想 PART 2

繼續閲讀

卡徙 BY 方想 PART 1

P.S. 這是方想第2部書)3( 是男主小說哦
我先前也說了~ 方想筆下沒種男
這本連CP也沒有T_T
不過看到最後 可以YY一下跟最重要男配的CP T_T
新穎的戰鬥方式-卡片流

這里沒有魔法,沒有神力,沒有太空戰機,這里有的是卡片,小小的能量卡片,徵服這個世界。陳暮,一個小小的能量卡片學徒,偶然得到一張神秘的卡片,走上了徵服世界的道路。
方想所搆建的一個全新幻想世界,請入!
天馬行空、令人驚艷的想象力,全新另類的戰斗方式,宏大廣闊的世界……
一位少年從最底層開始的奮斗史,在方想干淨而引人入勝的文字下,娓娓道來

繼續閲讀

師士傳說 by 方想 PART 5 END

繼續閲讀

師士傳說 by 方想 PART 4

繼續閲讀

師士傳說 by 方想 PART 3

繼續閲讀

師士傳說 by 方想 PART 2

繼續閲讀

師士傳說 by 方想 PART 1

p.s. 這篇是男主小說哦
其實男主小說也是我的菜哦xD 只是寫得好男主又不種男的實在太少了-3-
我最愛方想的其中1個原因就是他筆下沒有種馬男(不管是行為還是思想xDD)
不是沒有cp就是1vs1 而且感情戲都好少
就算如此, 他的作品也是值得推介的)3(
方想的書都寫得好爽xD 而且他筆下男主性格大多面癱+沒常識
這點有時好令人捧腹大笑xD
所以我忍不住要把他放上來了)3(
這篇是1vs1 ~ 主機甲+星際幻想


簡介:
從小在垃圾星長大的葉重,在一次垃圾山的“淘寶”中意外地發現一架殘破的光甲。在這架有著智能的殘破光甲的幫助下,葉重逃離了垃圾星,進入人類社會。
  智能光甲牧殤的真實身份,葉重的身世究竟是怎麼回事?野獸與美人之間遠異于常人的交流方式,眼中只有生存的葉重又是如何經曆他的愛情?未知的社會,他是如何一步步熟悉?扮演著何種角色?迥異于人類社會的叢林法則,又給他的命運帶來了怎樣的轉折?
  擁有光腦般冷靜的頭腦,信奉殘酷叢林法的少年,如海綿一般瘋狂學習各種知識,無論是師士,還是在格斗、調培方面都是如此的出色。他每一次出現在眾人面前,都有如流星閃過,驚才絕豔!
  被動與主動,死亡與生存,冷酷與茫然,葉重的成長經曆詮釋著一位少年不屈奮斗的曆程,同樣締造了一位師士的神秘傳說。
  廣闊的星際,當宇宙戰艦和光甲出現的時候,人類又再一次陷入那無法自拔的浩瀚之中。

繼續閲讀

重生後奇遇 BY 無措倉惶

重生了,要干什麼?當然是讓自己過得更好。奇遇了,能怎麼樣?讓世界為之改變。
沒有什麼超人的天資,也沒有什麼特殊的天賦,不過是小人物的他,憑借著對未來零散的認知,這些就足夠他過上好的生活。沒有什麼野心的想要好好生活下去,意外的和那個在未來非常了不得的人有了交集,成為好友。
一次和好友的旅遊,讓他們獲得了超凡奇遇,心中的抱負被點燃,世界為之改變,.....
蘇遠:我不是聖人,不是偉人,沒有救世的宏偉目標,但是獲得了這個奇遇 ,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我想為世界,為人類做些什麼。
利安德爾.德裡克:這是你想要的,我就為你做到,為你實現。
簡單的說,這是一個人重生了,邂逅了基友,遭遇了奇遇,某點流中夾雜了某江要素的文

繼續閲讀

位面誠實商人 by 千萌

蘇灼只是想開個小網店賺點外快,網店開好了,上門的顧客很奇怪。
要買太空船,修真法寶,魔法道具……
蘇灼很想說……網上沒有這種東西 吧?

繼續閲讀

乾爹養成系統 BY 人生若初

重生帶著系統,天大的好事!但這便宜可不是好撿的,養成大帥哥、養成大富翁他都沒意見

,但乾爹養成系統什麼的,要不要這麼坑爹啊!!!!

繼續閲讀

重生之慧眼識攻 BY 很高很美的樹

  這是一個紅三代巨星踹掉渣攻重新追求幸福的故事。

  蘇玄和姜洛寒的感情走到盡頭的時候,很幸運的遇到了青梅竹馬的紅三代太子謝長天。

  就在他以為自己可以在謝長天的寵溺下過一輩的時候,渣攻帶來的後遺症讓他車毀人亡。

  得以重生的蘇玄決定甩掉前男友和謝長天好好過,卻傻眼地發現自家大哥還沒對他表示愛意

  這一次難道是要自己主動爬到他碗裡去了?

繼續閲讀

蠻荒記事 BY 炑珧

走著走著迷路了,跟著身穿獸皮褲的大哥回他們村子。
桃花村?很美的意境,很囧的環境
沒有姑娘?忍!
天天喫烤肉,天天住草棚?忍不下去了!
兄弟們,趕緊動動手,動動腳,一起種田吧!

繼續閲讀

重生之公子傾城 BY 耽玬

一個古代的高貴公子的現代重生記。
  高貴優雅的公子葉少瑾文武雙全俊美絕倫,一朝醒來發現身邊的一切面目全非。
  那些從來沒見過的高樓大廈是怎麼回事?
  那些裝著許多真人的小盒子又是什麼東西?
  那些在陸地上跑來跑去的又是啥?
  當貴公子總算明白自己是重生之後,便開始懷著一顆期待的玻璃心開始了風生水起的現代生活。
  不管在古代還是現代,年紀輕輕總是要上學的。
  於是貴公子頂著一張俊美傾城的面孔禍害了校園無數男女。
  公子是戰死沙場的,聽聞大學生可以考軍校,便抱著一顆愛國心開始了jq無數的軍旅生活。
  從此某軍區開始了無比熱血的軍隊生活。
  文武雙全的公子,貌美傾城的公子,無所不能的公子,從此天下男女為之傾倒~~
  他是當之無愧的公子傾城……

繼續閲讀

宮鬥不如養條狗 by 風流書呆

“狗皇帝”被“擋箭牌”寵妃收養,跟在寵妃身後經歷各種殘酷宮斗並找到真愛的過程
PS︰只虐狗皇帝的身心,不虐女主
狗皇帝會恢復人身
這不是正統宮斗文,愛情會有,專寵也會有
本文金手指大開,本文天雷狗血都會有
從狗狗的視角去看自己的妃嬪和皇子,原來溫柔可人的解語花背地里卻是食人花,孝順知禮、聰明可愛的皇子公主也會轉瞬變成惡魔,過程各種顛覆各種幻滅!不過老天保佑,狗皇帝跟了個治愈系的好主人,雖然過程有點艱辛,結局卻是美好的。

繼續閲讀

自我介紹

蜜糖愛好者

Author:蜜糖愛好者
閱書範圍比較廣
想把看過而又喜愛的都分享下:)
不論是BG還是BL
在這的都是溫馨甜蜜輕鬆的文哦:p
讓大家生活來一點甜吧
--------------------------

這裡的文有時是在內地網站下載出來後是亂碼而被用轉換器轉繁體字,但有時有些句子轉不到而維持亂碼狀態,我也不懂弄別介意哦
--------------------------

在這裡公開的文章都是在網上隨便搜查就可以找到的,也是這樣我才敢放上來公開分享|D 也為了把看過的文章歸納等以後方便找出重溫, 再加上想和大家分享下所喜愛的文章, 才弄了這個BLOG ~QQ
---------------------------

自由區域
類別
最新文章
月份存檔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留下爪印
連結
搜尋欄
RSS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