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者 BY 無措倉惶

或許是人類的知識無法理解,也或許是真有什麼不可思議的意誌,讓世界擁有太多不可解的神秘。
翻翻古往今來的記錄,那些不可思議的神話傳說,到底是人類的妄想,還是真有其事,這些都已經不可知。
但是現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那麼兩個天賦異稟的異者,存在於世界之上,當他們的能力開始展現的時候,會給世界帶來什麼樣的變化,拭目以待。
這是一個黑科技改變世界的正能量故事。

繼續閲讀

異界戰國 by 無措倉惶

有這麼一個世界,每隔五十年,上天將會恩賜世界,擁有恩賜的存在,將會擁有特殊的能力,有這麼一段時段,天下紛亂,群雄兵器,戰亂紛呈,有這麼一個時期,雙雄耀世,天下重新一統....
他,獲得了恩賜,經歷了三世的記憶,使得他和紛亂的戰國格格不入,無意爭霸天下,只願守護治下民眾,尊禮盡忠,奉行大義,卻也難免捲入戰國的紛亂。他最厭惡的就是野心貪婪之輩,凡是想要掠奪他守護之地者,他會斷了對方敢伸出的爪子,卻沒有想到,某個畢生的宿敵,將爪子對準了自己。
他,野心勃勃,意欲爭雄天下,擁有足夠的實力席捲天下,被人奉為不可敵之人,卻偏偏在那一次,遭遇了某個人的阻擋,勢均力敵的一戰,讓他的步伐為之停駐,也攪亂了他的心,讓他正視了那個一直不怎麼看得起,似文弱無能的人。既然你如此信奉大義,那我就來獲得這個大義,以天下為聘,應我可好?

繼續閲讀

來自異界的大賢者 BY 無措倉惶

他是魔法世界最後的大賢者,由於種種緣故(詳見正文)被拉進了這個科技世界,接收了一份委託(詳見正文),得以獲得新生。
這就是一個魔法世界的大賢者,換了世界也捨棄不了魔法,改不了對真理的追尋,在一邊完成任務,一邊專研世界的情況下,不經意影響了世界,還不小心捕獲了任務目標一隻,以為可以功成身退的時候,卻發現退不了了的故事。
退!哼,怎麼可能,某人表示,他要他和他一起走到世界的盡頭,絕不放手。
本文的金手指,咱的主角本人就是金手指。金大腿,金大腿夠粗,可是主角還不一定願意抱。

繼續閲讀

陰陽 by 無措倉惶

混沌初開,天地有陰陽二氣,相輔相成,相生相剋。誰知這無所不在的陰陽二氣,竟然逆天生出靈智,遭受天譴,一場大戰,破碎萬千世界,最終陰陽二氣重傷,天道妥協,得以入得輪回,再會有期。

他為陽氣所化,寡情緣,克親友,一世過不了二十之數,唯有尋找到天地初開,和他一起誕生陰氣所化之人,才可以解開詛咒。輪回無數,覺醒前世之後,就開始尋尋覓覓。

一世又一世不曾放棄,不曾氣餒,這一世他終於找到了風華絕代的陰氣化身之人,就是....唉,罷罷罷,既然他們做不成伴侶,他二人也可成為知己好友,永世相伴。可.....

“你我是知己好友。”驚嚇。

“你為陽,我為陰,你我二人合該在一起,此乃天道至理。”理所當然。“你不願?”挑眉

“不,我願意。”立刻

繼續閲讀

執易 by 無措倉惶

莫測概率下的偶然、意外,一顆隕石落到了一個星球,帶來了危機,也帶來了機遇,還帶來了一個靈魂。當這個靈魂在數百年後重生醒來的時候,故事開始了.......
這是因為眾所周知的原因而寫的,很低調的文案

繼續閲讀

穿越之雙劍緣 by 無措倉惶

穿越重生一次,他沒什麽要抱怨的,那個與世皆敵的世界,除了手中劍之外,他一無所有,更加不會有留戀的東西。
以爲必死無疑,卻重獲新生,這不好嗎?
平日裏,孝順孝順高貴的母親大人,挑釁挑釁他無趣的父親大人,戲弄戲弄愚蠢的小夥伴們,
欺負欺負不安分的兄弟們,或者到雪山之上,找他的好對手切磋切磋劍法

他是世所公認的劍神,孤冷如雪,高傲如雲,在雪山之上品嘗著與世無敵的寂寞,攀登著劍道的無上巅峰,
除了他的劍之外,無人可相伴,這是他的人生。
卻不想,他遇到了另外一把劍,讓他的人生多了對手,多了朋友,不再寂寞。
只是,我深愛的對手,爲什麽要讓我懂得,劍原來也可以不無情。

警告:本文絕對不是西門大人的同人,不要誤入哦。特此警告!

繼續閲讀

叛逆的教皇 by 無措倉惶

一次異世的經歷,改變了他凡人的屬性,平凡的人生,波瀾壯闊之後回到原本的世界,而這個世界也要步入名為末世的糟糕時代。
這些不值得他畏懼,他也不會拯救,他是敢對神揮舞武器的叛逆教皇,他追逐的是強者之間的較量。
那個被世界所寵愛的驕子,你可能夠與我一戰,我就端坐在世界的巔峰,看著你攀登的身影,等著你的挑戰。
他是天子驕子,從一出生開始,就注定他讓人嫉妒的資本,就算是末世來臨,他也獲得了強大的力量,傲視天下。
可是,那個他一直看不起的小人物,怎麼就將他掀翻在地上,讓他不得不抬起頭,仰望那個人俯視的面容,聽那人說,“你可有資格與我爭鋒?”
不認輸,不甘心,然後開始追逐,將那人刻骨銘心。

繼續閲讀

我的室友是人魚?!BY無措倉惶

異次元學院,這是一所面向整個宇宙,整個位面,整個次元,所有種族的一所學院,它收入的學生,有人類,有異形,有ET,有變形金剛,有吸血鬼,有殭屍,有妖精,有樹人,不管是人還是非人,只要智慧生物,全部都收。
  這裡可以學到,魔法、仙術、靈術、神術、鬥氣、武功、煉金、魔紋、科學,等等等,包羅萬象。
  這裡是未來強者的搖籃,但是這裡,不是樂園,你或許可以交到朋友,也可能收穫敵人,你可以得到力量,也可能死於非命,這裡不是歡樂的學院淨土,這裡允許殺戮、背叛無罪、強者為尊,這裡是殘酷的煉獄。
  本文講述的就是一個普通的,真的很普通的人類少年來到異次元學院,和一隻人魚?成為室友,在重重考驗之後,建立了堅固的友情(?),收穫了愛情,後來成為了絕頂強者的老套故事,本文有熱血、有友情、有親情、有愛情、有激情、有J情,咳,錯了,有戰鬥、有血腥(誒,這個劃掉)、有奮鬥,是本節操有下限(都獸人了,還有節操)、三觀正常(很懷疑)的文。

繼續閲讀

精靈,你的三觀呢? BY 無措倉惶

誰規定的,擁有治癒這種異能的人,就該是心地善良,以拯救蒼生為己任的聖父的。他

就是個愛見死不救的混蛋。
  穿越?穿越就穿越。反正原來的世界也沒什麼值得留念的。穿越成為一個擁有富裕領地

、父母雙亡的領主,多麼的美好自由,他會過上欺男霸女、燈紅酒綠、遛狗逗鳥的快樂生活


  想像的生活正在美妙的展開,可是,這只精靈是怎麼冒出來了?喂,你的清心寡慾、超

凡脫俗呢?我說不要了,放開,你聽到沒有。
  一個擁有生命異能的世家跋扈子弟穿越之後,遇到清俊溫和、清心寡慾、超凡脫俗的精

靈皇,然後讓精靈皇在某時某刻化身為獸的罪孽故事。
  主角亞拉爾的三觀:人生觀,我好就行;價值觀,享受就好;世界觀,管他去死。
  某精靈的三觀:人生觀,愛亞拉爾;價值觀,亞拉爾最高;世界觀,有亞拉爾就行。

繼續閲讀

重生後奇遇 BY 無措倉惶

重生了,要干什麼?當然是讓自己過得更好。奇遇了,能怎麼樣?讓世界為之改變。
沒有什麼超人的天資,也沒有什麼特殊的天賦,不過是小人物的他,憑借著對未來零散的認知,這些就足夠他過上好的生活。沒有什麼野心的想要好好生活下去,意外的和那個在未來非常了不得的人有了交集,成為好友。
一次和好友的旅遊,讓他們獲得了超凡奇遇,心中的抱負被點燃,世界為之改變,.....
蘇遠:我不是聖人,不是偉人,沒有救世的宏偉目標,但是獲得了這個奇遇 ,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我想為世界,為人類做些什麼。
利安德爾.德裡克:這是你想要的,我就為你做到,為你實現。
簡單的說,這是一個人重生了,邂逅了基友,遭遇了奇遇,某點流中夾雜了某江要素的文

繼續閲讀

重生之軌跡偏移 by無措倉惶

在那段不知道是夢,還是真實發生過的未來,他和那個惡魔的初次和最後一次的見麵,他

仰躺在破滅的大地上,仰望著惡魔迎來生命的結束。然後重生回了很多年前:
“怎麼連小孩都有。”再一次的初次見麵,惡魔指著十五歲的自己,拿來下馬威用。
“我愛你。”某天,惡魔對他表白。就他和惡魔平時的相處,惡魔怎麼把感情跳躍到這種

上來的。
當他將冰冷的武器刺入惡魔身體時,惡魔的眼中倒映著自己冰冷殘酷的身影,“我愛你。

”惡魔依舊柔情的說道。
他什麼都沒回應,卻告訴了惡魔一件事情,當他轉身離去的時候,“我掙脫封印的時候,

你會是我的,隻屬於我,不擇手段也要得到你。”狂傲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惡魔曾經殺了他,他報以這一劍,從此之後,無仇無怨。
又過了許多年,惡魔從封印當中醒來了.......
“請將他交給我,我會讓他幸福的。”他再次見到惡魔的時候,惡魔竟然到他家去求親。

混蛋.....
亮鞭子
惡魔:打是親罵是愛,來吧

內容標簽:重生 西方羅曼 強強 魔法時刻
搜索關鍵字:主角:弗洛伊德 ┃ 配角:迪貝利烏斯,溫德爾,雷歐,世界議會,惡魔七君

王 ┃ 其它

繼續閲讀

柏,與崼無崢 BY 無措倉惶

  曾經,他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因為一場意外留下了他和他的雙胞胎弟弟們。你說,

我的弟弟是惡魔,會毀滅世界,那又如何?你說,我要擔負責任,拯救世界,與我何干。

我只想撫養他們長大,保護他們,讓他們幸福。
  在現實虛假的平靜下,被現代人當做傳說的東西,在現代社會依然存在,潛伏在現實

的平靜之下。當真正的神和魔出現的時候,這個世界會變得如何。
  面對著不斷逼近的危機,他喊道,「我是你們哥哥。」他的弟弟們卻沒有停止不斷接

近的步伐,連猶豫都沒有。
  內容標籤:強強年下不倫之戀異能
  搜索關鍵字:主角:封柏約│配角:封與崼、封無崢、荊云毅、荊云默、荊云爵、戴

納.希夫瑞│其它:3P

繼續閲讀

攝政王,請專心謀反

他是個對生活很滿意的懶散宅男,從未幻想過穿越的降臨,但是偏偏穿越降臨到了他的身上,就算換了個世界重生一次,他快樂的懶散人生目標也絕不動搖。可以投影具現幻想的寶具、魔法和靈藥的金手指,讓他不用擔憂在這充斥著各種奇異魔法、種族的異界的生命安全。新的人生似乎也不錯。
願望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命運在他的面前拐了一個彎,他竟然成了國王,國王可是大大的麻煩,可是又答應了父親不能將王位給任何人。幸好,有個一手遮天權傾朝野野心勃勃的攝政王在,可以讓他擺脫當國王的種種麻煩。在保住王位的前提下,攝政王的作為他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是,這個反怎麼造成這樣了。

“陛下,只要你接受了我,那麼,你每天都會睡覺睡到自然醒,喜歡做什麼就做什麼,你討厭的麻煩我都會為你解決,我保證不打王位的主意,擁護你的統治。”某個攝政王笑眯眯的蠱惑著某個國王陛下。

某個懶散討厭麻煩的國王陛下嚴重動搖,眼前浮現的美好未來在向他招手,經過劇烈的心理鬥爭,國王陛下說,“我……”

繼續閲讀

穿越之星海暴徒

文案:
他是一個暴徒,幼時和野狗搶食,大了混跡在雇傭軍中,比起槍火的硝煙,他更喜歡暴力的血腥,他不過是一個莽夫,很多人這麼評價,可是在他的暴躁之下有著深邃的遠見智慧,在他的瘋狂之下有著理智和深沉,當人們迷惑在他的表相時,已經落入了陷阱。
本文講的是這樣暴徒,穿越到了星際之中,成為了以優雅聞名宇宙的星際帝國顯赫貴族的故事。
星際,戰甲,星際海盜,宇宙怪獸,戰爭,他自由的靈魂,暴烈的本性,將會為在這樣的星際世界掀起怎樣的波瀾。
他舉起帶血的拳頭,張揚狂妄的笑著,對世人說,“我是一個暴徒。”

內容標簽:重生 穿越時空 強強 遙遠星空
搜索關鍵字:主角:阿薩.凱德納莫 ┃ 配角:滄淳.昂司列琺、波爾維克、凱德莫納、巴多赫、安洛先、艾維茵、斯伯納克、歐洛蒙

繼續閲讀

重生之承續

繼續閲讀

自我介紹

蜜糖愛好者

Author:蜜糖愛好者
閱書範圍比較廣
想把看過而又喜愛的都分享下:)
不論是BG還是BL
在這的都是溫馨甜蜜輕鬆的文哦:p
讓大家生活來一點甜吧
--------------------------

這裡的文有時是在內地網站下載出來後是亂碼而被用轉換器轉繁體字,但有時有些句子轉不到而維持亂碼狀態,我也不懂弄別介意哦
--------------------------

在這裡公開的文章都是在網上隨便搜查就可以找到的,也是這樣我才敢放上來公開分享|D 也為了把看過的文章歸納等以後方便找出重溫, 再加上想和大家分享下所喜愛的文章, 才弄了這個BLOG ~QQ
---------------------------

自由區域
類別
最新文章
月份存檔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留下爪印
連結
搜尋欄
RSS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